花药离体培养

天雷:xz、bjyx、zzh、lld和mxtx三部曲(包括cql),最十、少年的你(包括四字弟弟)、爱情公寓、d5等一切抄袭作品。白嫖党也别来。主:原耽和APH(Dover、极东、冷战洁癖,嗑水油、花夫妇,天雷味音痴爱情向,红色组爱情向,菊湾,其余杂食)

关于世界杯的决赛【起名废哭成狗呜呜呜】

【不是非常冷静的法法和没有这么傲娇的英】
以下,正文
       亚瑟.柯克兰坐在一众法国球迷中间,看向了球场,身边三色旗飘扬,人人都兴奋的很。今天是他生日,亚瑟盘算着,不管输赢,回去都要给他好好庆祝一下,比如亲自下个厨什么的。就这么想想,弗朗西斯那惊恐的表情就仿佛已经呈现在了他眼前,亚瑟不禁笑出声来。
       目光再次回到场上之时,比赛已经开始了,身边热情的法国球迷已经开始欢呼,惹得他微微不适应,却也渐渐放开了,嘴角带起了笑意,只不过还是端坐在椅子上。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这副样子与周遭的人过于格格不入,场上的那人也早早得注意到了他,弗朗西斯热切地冲他飞了个吻,被亚瑟嫌弃地挥断。弗朗西斯也不在意,意气风发地开了场。
        20分钟时法国队进了第一个球,亚瑟周围的人都站了起来,挥舞着手中旗帜,此时下起了雨,弗朗西斯的小揪揪被弄得有些湿,刘海也沾在了额前,不知是被雨水打湿的还是汗肩窝窝水。第三个球时亚瑟身边的喊声振聋发聩,他自己也站起身来,却在刚刚离开座椅之时又坐了下来,咳我是来支持克罗地亚的,亚瑟这般想,操,嘴角乱tm上扬,嗯这不是我的问题,是我的唇有它自己的想法。亚瑟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待到结束的哨声响起时,一切皆成定局,弗朗西斯飞快得与自家队员拥抱了一下,又与克/罗/地/亚相拥互相鼓励一番后,都顾不上自己家的总统,冲上了观众席,一把便抱住了亚瑟,头枕在亚瑟肩窝,周围的人开始起哄,惹得亚瑟脸上一热。他本想推开弗朗西斯,却在听到弗朗西斯带着哭腔的笑声后犹豫了一下,环住了他肩头。低头看见他的头发微乱,便任由着弗朗西斯抓着他衣服,自己解开他的三色发带,手指稍稍梳理了一下,重新为他系好。
       见弗朗西斯没有起身的意思,亚瑟好笑地拍了拍他的头,又在鬓角落下一吻:“你这是打算赖我身上一辈子了?你们家总统都盯了你好久了,都快看出花来了。”“这不挺好,让他看去吧。”弗朗西斯的声音闷闷地响起。亚瑟却没那么多耐心,一把拎起弗朗西斯,拍拍他的侧脸,擦去泪痕:“好了我的世界杯冠军,去颁奖去,我在这里等你,晚上请我吃饭,啊,还有,生日快乐!”弗朗西斯笑了,转身离去。
        亚瑟留在观众席上,感受着法国球迷的兴奋与激动,心里不禁叹了口气,唉,克罗地亚啊,你怎么没把我男朋友打残呢……算了,下次自己动手吧!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