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药离体培养

天雷:xz、bjyx、zzh、lld和mxtx三部曲(包括cql),最十、少年的你(包括四字弟弟)、爱情公寓、d5等一切抄袭作品。白嫖党也别来。主:原耽和APH(Dover、极东、冷战洁癖,嗑水油、花夫妇,天雷味音痴爱情向,红色组爱情向,菊湾,其余杂食)

夸她!是身边的太太呢!
顺便夸夸我自己!文是我写的!

白芒果●━●:

如果蜗牛有爱情1
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遇见他,是在走路的时候。我奋力地向前爬去,直至一片黑影笼罩了我。我抬头看去,是他。他轻轻松松的超过了我,连头都没有回一下,把我气的破口大骂:“可恶!”他停了下来,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,云淡风轻,似乎还带着不解。我突然意识到,这好像是我和他单方面的比赛。好吧 ,不管怎样,这是我和他的初遇,我和我的狮子先生的初遇。
图:白芒果●━●
文:见光易分解 @见光易分解

评论

热度(10)